Re: 2006年「結婚33週年慶」囉~ #136568 - 2006-09-02 10:19:51 青山野人 一元復始 註冊: 2002-12-11 文章數: 1951 回應:楊梅鎮上沒啥像樣餐廳 委屈一點...謝謝你們的祝福~~有楊梅鵝莊呀!以黃豆醬加上九層塔。偶依西內!另外靠近北莊好像也有一家。好久沒回去了。食指大動。 編輯者: 青山野人 (2006-09-02 10:21:4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