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恭喜華姨
牽手走進婚姻第30個年頭
祝福華姨跟華姨老公的感情
越陳越香
![]()
日子過得有夠快
一晃又是4年頭..唉唉唉!!!
以前孩子都在慶祝結婚紀念日一定上館子
現在~~~~口連喔...蝦密慶祝都沒
吃牛排說他咬不動,吃火鍋說那裡不好停車,那
買個蛋糕回來吃吃...唷!!妳不怕肥呀..


總算買回來一盒仙草..吃甜甜明年抱金孫
還有一斤好大顆的海瓜子
快炒九層塔他知道我最愛吃也吧,今晚就簡單慶祝
誰叫我們住鄉下

楊梅鎮上沒啥像樣餐廳
委屈一點...明天上台北給兒子請客

謝謝你們的祝福~~
..............................................
華阿姨
編輯者: 華阿姨 (2006-09-02 09:55:05)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