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
你好熱心,寫好多建議,
而且很謝謝你,因為你說的我真的沒想到,
是個非常好的建議。
的確她就是一個自哀自憐而且不會為別人
設身處地著想的人,只看到別人的光環,
而不想想實際面,說穿了就是不想吃苦。
而你說態度強硬我老公之前也是這麼說我,
很早之前,我總是想說,你很痛苦,那我點
你一下,結果她就像麻糬一樣黏緊緊。
後來想說,你有精神病ㄇ?那我還是不要刺激妳,
我自動消失就好,
哪知??她竟然這麼有毅力。
你好熱心,寫好多建議,
而且很謝謝你,因為你說的我真的沒想到,
是個非常好的建議。
的確她就是一個自哀自憐而且不會為別人
設身處地著想的人,只看到別人的光環,
而不想想實際面,說穿了就是不想吃苦。
而你說態度強硬我老公之前也是這麼說我,
很早之前,我總是想說,你很痛苦,那我點
你一下,結果她就像麻糬一樣黏緊緊。
後來想說,你有精神病ㄇ?那我還是不要刺激妳,
我自動消失就好,
哪知??她竟然這麼有毅力。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