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毋大老師的建議,
你說對了,我的確是比較不懂拒絕別人,努力學習中。
你說我有時少根筋,不好意思,被你發現了,我遇到小事情時很迷糊,
只有大事情腦袋才會清楚,要改!要改!不然生活會有困擾。
最後你說我今明兩年會有感情糾葛,我給你拍拍手。
我啊!其實有很長一段時間都有被性騷擾的問題
(就算冬天包緊緊,竟然也遇到色狼),在職場
上更是常常遇到自命風流男毛手毛腳,我做人比
較呆板,都是直接罵回去,但是有時卻也讓其他
同事覺得我太高傲點。
平時也有爛桃花騷擾(近幾年少了,因為老了八)
明明我態度就很強悍,但是總在第一印象就讓人
以為很好駕馭,總是要等到我發飆,才趕得走,
是我外在形象導致ㄇ?
難道我沒有正面桃花ㄇ?
有正面桃花工作才會順利,真希望我有。
你說對了,我的確是比較不懂拒絕別人,努力學習中。
你說我有時少根筋,不好意思,被你發現了,我遇到小事情時很迷糊,
只有大事情腦袋才會清楚,要改!要改!不然生活會有困擾。
最後你說我今明兩年會有感情糾葛,我給你拍拍手。
我啊!其實有很長一段時間都有被性騷擾的問題
(就算冬天包緊緊,竟然也遇到色狼),在職場
上更是常常遇到自命風流男毛手毛腳,我做人比
較呆板,都是直接罵回去,但是有時卻也讓其他
同事覺得我太高傲點。
平時也有爛桃花騷擾(近幾年少了,因為老了八)
明明我態度就很強悍,但是總在第一印象就讓人
以為很好駕馭,總是要等到我發飆,才趕得走,
是我外在形象導致ㄇ?
難道我沒有正面桃花ㄇ?
有正面桃花工作才會順利,真希望我有。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