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什麼前不前輩,聞道有先後,術業有專攻,三人行必有吾師,我的言論只是在「吃飽撐著,閒來無事,在茶餘飯後,隨口胡言亂語,哪算個「門子兒」,見笑啦!
●活了一大把年紀,是沒佘知識,也無常識,書也看得少,並不識些許的理論,不過名字和人的命運是否有關?在不才的我看來:過盡千帆皆不是喔!
●好不好命應純屬個人感受罷了!真的,旁人多慮也!10個大洋與100個大洋都可過一天,不是嗎?
***參考啦!***
●活了一大把年紀,是沒佘知識,也無常識,書也看得少,並不識些許的理論,不過名字和人的命運是否有關?在不才的我看來:過盡千帆皆不是喔!
●好不好命應純屬個人感受罷了!真的,旁人多慮也!10個大洋與100個大洋都可過一天,不是嗎?
***參考啦!***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