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chlceokk
不知道缺明火有何化解方法么??
>>>>>>往南方發展或從事屬火行業有利!
喜運行火地聊可展翅崢嶸!这是什么意思呢?小女不能参透。。。
>>>>>>乙木特性"...虛濕之地騎馬亦憂.....",八字太過濕寒,行火地不是暖了局,如春臨大地花草得生意而
爭奇鬥艷欣欣向榮?
另外再问,从事金融业适合我么??还是在巴黎开一家店谋生就好呢?
>>>>>>>謀職好,創業維艱!
感谢指点迷津,看过您的博客,不由得感叹知识之丰富。。。
创业维艰我已经感受到了,其实在开始之前应该来问问的,高手大人你觉得我这个店是吉是凶呢?生意会好转,还是会更差呢?现在都不知道怎么办,如果现在结束的话那么投进去的钱都回收不来了,现在也只能守一段时间,但真的是很劳心。而且新的竞争对手不断涌现,真是迷茫。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