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请高人指点...问感情和事业 #1362801 - 2010-09-13 01:18:45
chlceokk 離線
三陽開泰
註冊: 2006-03-10
文章數: 3594
乙木生酉月坐丑庫,生在未時,月時干印星引自年柱甲子,有根有水此活木也,活木喜火,一暖局二制殺,惜八字中虛濕之氣太重

不見明火是一大缺憾!喜運行火地聊可展翅崢嶸!

財官臨庫喜刑沖,八字取丑未沖為用,目前行未運,為八字喜用,作用雖不大,但至少暖了局,一吐鬱悶之氣.

婚姻在2014.2015年!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人有凌雲之志,無運不能自達>>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请高人指点...问感情和事业 cll 2010-09-11 18:18:38
Re: 请高人指点...问感情和事业 cll 2010-09-12 09:26:08
Re: 请高人指点...问感情和事业 cll 2010-09-12 10:07:07
Re: 请高人指点...问感情和事业 cll 2010-09-12 11:28:28
Re: 请高人指点...问感情和事业 cll 2010-09-12 11:32:28
Re: 请高人指点...问感情和事业 chlceokk 2010-09-12 11:35:29
Re: 请高人指点...问感情和事业 cll 2010-09-12 12:40:26
Re: 请高人指点...问感情和事业 cll 2010-09-12 12:54:03
Re: 请高人指点...问感情和事业 cll 2010-09-12 13:03:39
Re: 请高人指点...问感情和事业 chlceokk 2010-09-12 13:39:57
Re: 请高人指点...问感情和事业 cll 2010-09-12 21:41:01
Re: 请高人指点...问感情和事业 cll 2010-09-12 21:48:18
Re: 请高人指点...问感情和事业 chlceokk 2010-09-13 01:18:45
Re: 请高人指点...问感情和事业 cll 2010-09-14 22:21:19
Re: 请高人指点...问感情和事业 chlceokk 2010-09-15 08:35:51
Re: 请高人指点...问感情和事业 cll 2010-09-16 09:52:33
Re: 请高人指点...问感情和事业 chlceokk 2010-09-16 10:12:17
Re: 请高人指点...问感情和事业 cll 2010-09-16 11:26:16

板主: 華阿姨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