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錯啊
斗數用晚上十一點交日
25號晚上11點40-50分生
就是二十六日子時排盤
就你與她相遇的巧合來看
也是這盤沒錯(妳女友命盤的"亥宮"是"太陰"~亥宮代表你~你不就剛好是"太陰"坐命的嗎?)
你這大限到虛歲三十二歲為止
妻宮在辰~有破軍祿及大限貪狼祿夾~吉祥如意
(其實戊午限妻宮形成雙祿夾祿大吉~但方法不便言明)
到下一大限(轉眼就到)
妻宮在卯空宮~空弱無法對抗忌煞~反而有本命貪狼忌及陀羅空劫來沖會
(其實丁巳限妻宮形成雙忌夾忌大凶~但方法不便言明)
兩限的感情運勢相比
簡直是一個天上~一個地下
所以我才說你不適合晚婚
可不是在唬你的
因為你的標題深得我心(我年長你許多~也是愛妻一族)
所以才誠心建議
僅上
斗數用晚上十一點交日
25號晚上11點40-50分生
就是二十六日子時排盤
就你與她相遇的巧合來看
也是這盤沒錯(妳女友命盤的"亥宮"是"太陰"~亥宮代表你~你不就剛好是"太陰"坐命的嗎?)
你這大限到虛歲三十二歲為止
妻宮在辰~有破軍祿及大限貪狼祿夾~吉祥如意
(其實戊午限妻宮形成雙祿夾祿大吉~但方法不便言明)
到下一大限(轉眼就到)
妻宮在卯空宮~空弱無法對抗忌煞~反而有本命貪狼忌及陀羅空劫來沖會
(其實丁巳限妻宮形成雙忌夾忌大凶~但方法不便言明)
兩限的感情運勢相比
簡直是一個天上~一個地下
所以我才說你不適合晚婚
可不是在唬你的
因為你的標題深得我心(我年長你許多~也是愛妻一族)
所以才誠心建議
僅上
編輯者: 老KK (2010-09-11 15:58:46)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