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深愛女友的我~真誠想問雙方感情和事業~^^...拜託了... #1362343 - 2010-09-11 13:55:42
司徒何清 離線
終日乾乾
註冊: 2010-08-17
文章數: 120
張貼者: 老KK

你不適合晚婚

你命身夫妻宮都不會煞

吉的很(鈴星在戌廟旺不會煞~反主吉~主機智~主巧遇)

你會遇到這麼好的對象~就是妻宮『日麗中天』大吉所致~怎會凶?

那些叫你晚婚的人~功力沒我好!

你下一大限丁巳(虛歲33起)

妻宮在卯~空宮弱勢被貪狼忌沖~丁干巨門化忌又會本命妻宮~晚婚才真是凶呢!

你還會認為自己適合晚婚嗎?

命理很講究緣起~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

挑好運道結婚~才是算命的價值~不然幹嘛在這浪費時間??



那我可以請問師兄~ 請問~你能確定我的命盤嗎?
想先道歉~因為我實在的~我被很多師父搞的也很亂~~
我的身分證上是~~9.2日~爸媽說~準備生時~指針在40分左右~
但是~因為早晚子轉換的關係~~
有好幾位師父說~依我的個性和流年~是屬天機太陰~
不是武曲天相~我以前以為我是命坐武曲天相~
但是我個性比較扭捏~女孩子氣一點~溫柔和氣~但是對朋友很熱心~屬於健談型的~

但是武相照道理來講~應該是比較魁梧脾氣差是嗎?
機陰~比較柔~多思多疑多慮...比較像我~

師父覺得如何?要用最近發生甚麼事情來推斷麻?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深愛女友的我~真誠想問雙方感情和事業~^^...拜託了... 司徒何清 2010-09-08 15:27:52
Re: 深愛女友的我~真誠想問雙方感情和事業~^^...拜託了... 老KK 2010-09-08 16:01:41
Re: 深愛女友的我~真誠想問雙方感情和事業~^^...拜託了... 醉是迷人 2010-09-08 23:37:04
Re: 深愛女友的我~真誠想問雙方感情和事業~^^...拜託了... 司徒何清 2010-09-09 02:31:18
Re: 深愛女友的我~真誠想問雙方感情和事業~^^...拜託了... 易陽子 2010-09-09 04:00:20
Re: 深愛女友的我~真誠想問雙方感情和事業~^^...拜託了... 司徒何清 2010-09-09 07:43:38
Re: 深愛女友的我~真誠想問雙方感情和事業~^^...拜託了... 老KK 2010-09-09 16:06:45
Re: 深愛女友的我~真誠想問雙方感情和事業~^^...拜託了... 老KK 2010-09-10 08:17:02
Re: 深愛女友的我~真誠想問雙方感情和事業~^^...拜託了... 老KK 2010-09-10 13:08:22
Re: 深愛女友的我~真誠想問雙方感情和事業~^^...拜託了... 司徒何清 2010-09-10 14:43:12
Re: 深愛女友的我~真誠想問雙方感情和事業~^^...拜託了... 老KK 2010-09-10 15:16:10
Re: 深愛女友的我~真誠想問雙方感情和事業~^^...拜託了... 司徒何清 2010-09-11 13:55:42
Re: 深愛女友的我~真誠想問雙方感情和事業~^^...拜託了... 老KK 2010-09-11 15:52:36
Re: 深愛女友的我~真誠想問雙方感情和事業~^^...拜託了... 司徒何清 2010-09-12 12:51:19
Re: 深愛女友的我~真誠想問雙方感情和事業~^^...拜託了... 老KK 2010-09-12 13:48:33
Re: 深愛女友的我~真誠想問雙方感情和事業~^^...拜託了... 司徒何清 2010-09-13 02:35:47
Re: 深愛女友的我~真誠想問雙方感情和事業~^^...拜託了... 老KK 2010-09-13 11:06:05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