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老KK
你不適合晚婚
你命身夫妻宮都不會煞
吉的很(鈴星在戌廟旺不會煞~反主吉~主機智~主巧遇)
你會遇到這麼好的對象~就是妻宮『日麗中天』大吉所致~怎會凶?
那些叫你晚婚的人~功力沒我好!
你下一大限丁巳(虛歲33起)
妻宮在卯~空宮弱勢被貪狼忌沖~丁干巨門化忌又會本命妻宮~晚婚才真是凶呢!
你還會認為自己適合晚婚嗎?
命理很講究緣起~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
挑好運道結婚~才是算命的價值~不然幹嘛在這浪費時間??
那我可以請問師兄~ 請問~你能確定我的命盤嗎?
想先道歉~因為我實在的~我被很多師父搞的也很亂~~
我的身分證上是~~9.2日~爸媽說~準備生時~指針在40分左右~
但是~因為早晚子轉換的關係~~
有好幾位師父說~依我的個性和流年~是屬天機太陰~
不是武曲天相~我以前以為我是命坐武曲天相~
但是我個性比較扭捏~女孩子氣一點~溫柔和氣~但是對朋友很熱心~屬於健談型的~
但是武相照道理來講~應該是比較魁梧脾氣差是嗎?
機陰~比較柔~多思多疑多慮...比較像我~
師父覺得如何?要用最近發生甚麼事情來推斷麻?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