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跟現實差很多的,出外就是要學習很多ㄅ,網路只能說是很好用工具而已
目前打算兼2份工作,從下午放學打工到隔天早上,已經找到晚班了只差大夜
到時存到一點錢,再跟家人說看看,不知道會不會放手ㄅ,不過我心意已決
也要規劃時間讀點書了
印象中好像有給什麼神明當養子,說是會比較少病,其實還好哈哈
還是蠻虛弱的,至於認義父母會有安定力量,可能會被我氣死吧XD
另請教大大從何看到
下命格屬出外格?
出外從命盤來看有何好處@@?
目前打算兼2份工作,從下午放學打工到隔天早上,已經找到晚班了只差大夜
到時存到一點錢,再跟家人說看看,不知道會不會放手ㄅ,不過我心意已決
也要規劃時間讀點書了
印象中好像有給什麼神明當養子,說是會比較少病,其實還好哈哈
還是蠻虛弱的,至於認義父母會有安定力量,可能會被我氣死吧XD
另請教大大從何看到
下命格屬出外格?
出外從命盤來看有何好處@@?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