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不成日月雙璧,至少有科錄,那也不錯~
還好命宮強,被火鈴夾至少可以穩一點!
請教大大命宮有被化忌夾到會怎樣嗎?
有時候我都理想太高,然後有點懶,會把自己搞的很累!
"行運戊己戊己連珠"這該注意什麼@@?
其實想創業,還是去大企業工作!
感謝大大!!
雙忌夾時貪狼也化祿來會
本方強不懼鄰方之凶
但昌曲破軍逢~刑剋多勞碌
你所謂『有點懶』應該是指做事『半途而廢』吧!
這是『昌曲破軍逢』的凶象所致(雙忌夾引動)
在人際上~這格局也有特殊作用
常常我行我素~為一己之意志~而忽略他人之利益~
導致人際上的刑剋(雙忌夾引動)
另外
除非你有專門技術(如有建築師~土木技師執照等)
不然創業不宜(財庫不牢)
仍宜去大企業發展較好喔(戊己連珠的吉象)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