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是身體跟精神狀況負荷不來
目前我就是小主管了 剛接這位置 身體一直處在不平衡的狀況
最近才好些
接下來事情只會更多 就怕吃不消
離職後 本來是打算調養一下
看有沒有辦法休息一下 然後懷孕
畢竟年紀也不小了 但生小孩也是需要錢
中生代的人就是這樣 夾在許多事情當中
謝謝大大解答了
目前我就是小主管了 剛接這位置 身體一直處在不平衡的狀況
最近才好些
接下來事情只會更多 就怕吃不消
離職後 本來是打算調養一下
看有沒有辦法休息一下 然後懷孕
畢竟年紀也不小了 但生小孩也是需要錢
中生代的人就是這樣 夾在許多事情當中
謝謝大大解答了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