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各位大大的解答
這位置的確不好待 公司內部角力多
要跟我交接這位置的同事 心眼也小
怕是這麼漫長的交接期 他小動作會很多
我年紀不大 又是女性 要當這麼一個大部門的主管 也的確怕下面的人不服
所以 一直猶豫中
只是現在如果不接這職位 應該會離職並休息一陣子
但也很猶豫若是就此休息一陣子 對我是好或壞
雖然離職後經濟不是很大的問題 但這份薪水畢竟對我生活不無小補
加上也想測試自己的能力 所以現在又在猶豫中
我知道若接這位置 問題會很多
這位置還會有法律上的責任 所以處事得更加小心
但想知道的是 是否可以安然度過凶險
或者是我該另外起掛?
拉拉雜雜講了一堆 主要是情況複雜 加上我拿不定主意
謝謝各位大大耐心幫我解答了
這位置的確不好待 公司內部角力多
要跟我交接這位置的同事 心眼也小
怕是這麼漫長的交接期 他小動作會很多
我年紀不大 又是女性 要當這麼一個大部門的主管 也的確怕下面的人不服
所以 一直猶豫中
只是現在如果不接這職位 應該會離職並休息一陣子
但也很猶豫若是就此休息一陣子 對我是好或壞
雖然離職後經濟不是很大的問題 但這份薪水畢竟對我生活不無小補
加上也想測試自己的能力 所以現在又在猶豫中
我知道若接這位置 問題會很多
這位置還會有法律上的責任 所以處事得更加小心
但想知道的是 是否可以安然度過凶險
或者是我該另外起掛?
拉拉雜雜講了一堆 主要是情況複雜 加上我拿不定主意
謝謝各位大大耐心幫我解答了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