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自由國家都是如此.... #133281 - 2002-08-22 10:26:50 江水寒茶 亢龍有悔 註冊: 2001-04-23 文章數: 834 來自: 巴歐巴樹 如果阿姨是那位老阿媽 會怎麼決定錢呢?如果是我,我會一聲不吭的把錢拿去救濟,然後拜託好朋友死的時候火葬,骨灰灑在大海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