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正看到了台灣正要走自己的路
什麼路?
我想真正自由民主的國家,什麼千奇百怪的事
都會呈現在媒體,不知在哪而看到的一段話:
在極權的地方是看不到"八卦新聞".
至於老ㄚ媽的一堆女兒,我的感觸是:
人老了,有錢嘛被爭來爭去
沒錢嘛,被推來推去,都是可悲可恨的人類才
做得出來^^
什麼路?
我想真正自由民主的國家,什麼千奇百怪的事
都會呈現在媒體,不知在哪而看到的一段話:
在極權的地方是看不到"八卦新聞".
至於老ㄚ媽的一堆女兒,我的感觸是:
人老了,有錢嘛被爭來爭去
沒錢嘛,被推來推去,都是可悲可恨的人類才
做得出來^^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