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易經真是太深奧了...
這幾日觀看各位的文章
才知道自己是井底之蛙..
有很多斷卦方式自己都不知道..
小弟自學一直成效有限
幸好各位大大不吝賜教
使小弟又增加了對易經的了解
其實說到害羞...
我也不太好意思問些較深入的問題..
真的非常感謝各位傾囊相授
我相信站上前輩們
不會因為藏私而不回答網友們的問題
畢竟替人解決問題無形中也增加了自己的福報...
至於被吐槽...
我想應該只限於一些網路小白...
前輩們大可不必放在心上
網友間互相討論更能教學相長
..恩..否則我們初學者可能一輩子難窺堂奧
最後再說一句,真的十分謝謝所有曾發言的前輩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