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請問與她還有機會嗎? #133246 - 2002-08-23 09:41:01
icetone 離線
見龍在田
註冊: 2001-11-14
文章數: 40

謝謝各位大大幫忙...

不過小弟有幾點想請教各位...

1.在野鶴先師著作中曾提及..占男女之事,以官妻為主、世應為憑;此卦寅木官鬼動化丑土兄弟...應該影響不大吧?木剋土...

2.不知各位大大都如何從干支中推算時間呢?如何搭配農民曆使用呢?這是個笨問題...但我真的看不懂;以此卦為例,是否等到甲寅之時(子水生寅土)最適?

3.嗯..世爻臨月建對嗎?
所以還好是這個月才占...早一個月就難了...
可是請問kuman如何看出〝這個月的努力 還會有繼續下去的機會 不是會成功的意思〞?

4.用神應該是初九子水妻財沒錯吧?
雖然世爻臨月建,但不是用神臨月建
所以幫助不大對吧?

5.這個子孫持世到底代表什麼呢?
而且申金生子水...實在想不通
子孫..我所庇護之物..想不通...

6.請問killer大大如何觀得此女已有男友?

7.妻財兩現..又代表什麼呢?而且都是子水...

真的十分謝謝各位大大的賜教...

看到這個站重新開張實在很高興...而且內容更充實了
還有義理派的新朋友...更顯完備..
「需,待也,待而後進」
嗯...先想想如何約她...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請問與她還有機會嗎? icetone 2002-08-21 15:11:45
Re: 請問與她還有機會嗎? killer 2002-08-21 23:14:55
Re: 請問與她還有機會嗎? kuman 2002-08-22 01:05:16
Re: 請問與她還有機會嗎? liao 2002-08-22 06:44:44
Re: 請問與她還有機會嗎? 陳璽文 2002-08-22 08:32:39
機會? erp 2002-08-22 20:41:07
Re: 請問與她還有機會嗎? icetone 2002-08-23 09:41:01
Re: 請問與她還有機會嗎? Pharaoh 2002-08-24 12:16:29
Re: 請問與她還有機會嗎? kuman 2002-08-24 12:23:44
Re: 請問與她還有機會嗎? Pharaoh 2002-08-24 12:47:54
十分感謝各位前輩..! icetone 2002-08-25 14:40:23
嗯...果然厲害... icetone 2002-08-25 14:45:30
Re: 嗯...果然厲害... kuman 2002-08-25 16:35:43
Re: 請問與她還有機會嗎? 陳男網事 2002-08-25 13:15:05
Re: 請問與她還有機會嗎? Pharaoh 2002-08-25 14:01:12
謝謝您的認真解答... icetone 2002-08-25 15:11:55
Re: 謝謝您的認真解答... Pharaoh 2002-08-25 16:43:02
果然是〝小有言〞... icetone 2002-08-24 10:39:55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