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大家講個發生在我身邊的感人小故事......希望大家看了不要流淚喔..
我今天出門時,看到A社區鄰居被砍,結果警察包疪殺人,毀了錄影帶,想吃案讓人覺得很嚴重,忍不住所以在公共場合罵這些警察沒天良,黑白共治...(當然不是當著警察面)
結果一個傢伙跑出來,說...隔壁100公尺的B社區常常有鄰居被飆車族砍,更嚴重..你為什麼不罵B社區的飆車亂象,..飆車砍人比警察包疪殺人嚴重,你卻只罵A社區的警察沒天良,你明顯包庇B社區!!所以請你離開我們社區以後不要再講話了..
是你,碰到這種情況,會不會覺得這傢伙是神經病丫??
碰到這種狀況..我居然呆到試圖和這傢伙講理..二分鐘後...我敲敲我的腦...笑我自己笨..於是笑笑的跑開了..^^
編輯者: 馬皇 (2010-06-07 18:11:25)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