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君無邪
我沒罵台南..高雄...就跟我沒罵新竹市走在路上會被飆車族砍死是一樣的道理...因為那都是個案..層級也不高...很難和現在發生的角頭案相提並論....
==========
是嗎..高雄市飆車族殺人鬥歐是台灣有名的..
你之所以沒有說.還不是因為你是深綠的..不是嗎..
另外我從不相信一個以個人命理為理論的東西.
可以去用在預測別的東西上面..
那不是命理是比猜大小而已..
==========
是嗎..高雄市飆車族殺人鬥歐是台灣有名的..
你之所以沒有說.還不是因為你是深綠的..不是嗎..
另外我從不相信一個以個人命理為理論的東西.
可以去用在預測別的東西上面..
那不是命理是比猜大小而已..
你自己出去問問你身邊的朋友...是高雄的治安比較差,還是台中的治安比較差??
你馬幫幫忙!!飆車族殺人鬥歐牽扯到的層級是會有多高?能分到的利益是會有多大??
台中這次命案嚴重的不是誰被砍...而是警局長吃案..把錄影帶消磁!!而胡志強第一時間的態度也很曖昧,加上他又是黑道老大治喪委員會的主委,還親自到場,掃個屁黑丫!!用屁股想..也知道是黑白共治....利益分配可惡至極..這種事若是發生在高雄,我管你市長是陳菊還是吳敦義,就是該遣責..你為了藍綠之分,連這種事也能忍....早已無是非之心...有那一次我在罵藍的施政不好時,你沒跳出來護航的!!??簡直比國民黨養的還忠心咧...配服!!配服!!深綠你個頭..扁宋連..我就投給宋楚瑜...不是反馬就等於深綠好嗎..TVBS少看一點啦...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