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還有可能嗎﹖ #13103 - 2001-02-03 18:06:40
易癮 離線
或躍在淵
註冊: 2000-01-08
文章數: 278
西元 2001 年 1 月 31 日 1 時 10 分  陰曆 90 年 1 月 8 日
┌─────────────────┐時日月年  空 驛桃 貴 羊
│ DESTINY命理網 熱情製作 │      亡 馬 花 人 刃
│Destiny.xfiles.to│乙甲己庚  辰 申 卯 丑 卯
└─────────────────┘丑午丑辰  巳     未
          坤土歸魂卦:水地比       坤土本宮卦:坤為地

【六獸】【伏  神】  【 本  卦 】       【 變  卦 】
 玄武        應妻財— —戊子水      癸酉金 子孫— —世(子孫)
 白虎         兄弟———戊戌土 ○ ——→癸亥水 妻財— — (妻財)
 螣蛇         子孫— —戊申金      癸丑土 兄弟— — (兄弟)
 勾陳        世官鬼— —乙卯木      乙卯木 官鬼— —應(官鬼)
 朱雀         父母— —乙巳火      乙巳火 父母— — (父母)
 青龍         兄弟— —乙未土      乙未土 兄弟— — (兄弟)

>當初是她作主動的﹐可是她那時已經有男友了。 她一開始對我說“我和他一起是
>因為習慣﹐但我對你的感覺是完全不一樣的”。 我天真的以為只要給她一點時間﹐
>她一定會作出選擇的。 可是﹐原來感覺是敵不過習慣的。 過了一個月左右﹐我

應爻日沖暗動生世又逢月合,所以只交往一個月左右。

>們就分開了。 但是﹐過了不久她竟然自己和男友分開。 我們分開的原因可能是
>因為壓力吧。 我和她一個共同的朋友也沒有﹐她的家人對我的認識也不深。 那

兄弟發動剋妻財,自然是交往壓力大。

>時我真的是孤立無援的。
>請問兄弟發動是否不利呢﹖ 化做妻財又代表什麼呢﹖

兄弟發動剋妻財,不利。這個女的,應該不會是您未來的女朋友。
化作妻財,更表示這個應爻不會是你的。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還有可能嗎﹖ Blue 2001-02-02 21:53:02
Re: 還有可能嗎﹖ Charles 2001-02-03 00:45:05
Re: 還有可能嗎﹖ Blue 2001-02-03 04:18:08
Re: 還有可能嗎﹖ 易癮 2001-02-03 18:06:40
Re: 還有可能嗎﹖ Blue 2001-02-03 22:49:46
Re: 還有可能嗎﹖ 易癮 2001-02-07 10:45:51
Re: 還有可能嗎﹖ Blue 2001-02-08 04:09:12
Re: 還有可能嗎﹖ Charles 2001-02-04 00:30:01
Re: 還有可能嗎﹖ 少年 2001-02-06 05:24:09
Re: 還有可能嗎﹖ Blue 2001-02-07 07:17:23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