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你﹗
當初是她作主動的﹐可是她那時已經有男友了。 她一開始對我說“我和他一起是
因為習慣﹐但我對你的感覺是完全不一樣的”。 我天真的以為只要給她一點時間﹐
她一定會作出選擇的。 可是﹐原來感覺是敵不過習慣的。 過了一個月左右﹐我
們就分開了。 但是﹐過了不久她竟然自己和男友分開。 我們分開的原因可能是
因為壓力吧。 我和她一個共同的朋友也沒有﹐她的家人對我的認識也不深。 那
時我真的是孤立無援的。
請問兄弟發動是否不利呢﹖ 化做妻財又代表什麼呢﹖
當初是她作主動的﹐可是她那時已經有男友了。 她一開始對我說“我和他一起是
因為習慣﹐但我對你的感覺是完全不一樣的”。 我天真的以為只要給她一點時間﹐
她一定會作出選擇的。 可是﹐原來感覺是敵不過習慣的。 過了一個月左右﹐我
們就分開了。 但是﹐過了不久她竟然自己和男友分開。 我們分開的原因可能是
因為壓力吧。 我和她一個共同的朋友也沒有﹐她的家人對我的認識也不深。 那
時我真的是孤立無援的。
請問兄弟發動是否不利呢﹖ 化做妻財又代表什麼呢﹖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