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man您好
謝謝您的提醒,但是偶真的還是不明白為啥一個十多年且形象良好的公司會比一家新的整合公司還空殼^^??/真的是經濟太不景氣嗎??
請問可以看得出來薪水能否正常發放嗎??
如果企工作那份可以做的久一點??
請您不吝在指點, 謝謝
謝謝您的提醒,但是偶真的還是不明白為啥一個十多年且形象良好的公司會比一家新的整合公司還空殼^^??/真的是經濟太不景氣嗎??
請問可以看得出來薪水能否正常發放嗎??
如果企工作那份可以做的久一點??
請您不吝在指點, 謝謝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