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如雲大大得指點^^
偶可以請問離職是因為老闆要求過多,偶無法忍受才離開嘛?
還是因為個人能力不足無法順利達到公司業績要求而自認無法勝任呢?
是否因為心有旁悟所以才無法接受過多的要求,不然就面試來說,公司要求偶認為應該還是ok的.
如果偶選則第一個養生休閒產業是否比較好一點,因為這家公司體算蠻大的,營運亦算穩健^^???
偶可以請問離職是因為老闆要求過多,偶無法忍受才離開嘛?
還是因為個人能力不足無法順利達到公司業績要求而自認無法勝任呢?
是否因為心有旁悟所以才無法接受過多的要求,不然就面試來說,公司要求偶認為應該還是ok的.
如果偶選則第一個養生休閒產業是否比較好一點,因為這家公司體算蠻大的,營運亦算穩健^^???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