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銘謝賜票....^_^ #129477 - 2002-08-07 06:09:26 unicorn 見龍在田 註冊: 2002-06-30 文章數: 35 一向蠻欽佩keung kei的客觀, 你看台灣比台灣某些人看自己更清晰些不過呢, 畢竟你不是台灣人 ,台灣的表現, 如果叫"逞強", 那至少也要是在台灣是被租給英國的這種情況才稱得上符合這兩個字......對於"香港已失守", 不知有何感想....是命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