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有算命師說我會橫發 #1292045 - 2010-02-13 06:30:51 wartwo 或躍在淵 註冊: 2001-09-12 文章數: 352 來自: 台中 我的確重視享受. 一直都在外地工作.張貼者: deng0726你有錢是不是會重視享受武祿在大遷適合外地求財,單祿說要橫發,我想很難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感謝大家的幫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