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abc121802
丙運 祿入子位 忌入遷 ...到處留精 ??
丁運 祿入人際 忌入疾 ...流行性感冒???
戌運祿入遷 忌入 父位 ....外地投資引憂心忡忡??惜受羊駝所夾 是是非非多如毛喔
橫發 在哪運中ㄋ??
2010同梁祿忌纏 ....煩躁憂心忡忡 壓力倍增 是必要條件
丁運 祿入人際 忌入疾 ...流行性感冒???
戌運祿入遷 忌入 父位 ....外地投資引憂心忡忡??惜受羊駝所夾 是是非非多如毛喔
橫發 在哪運中ㄋ??
2010同梁祿忌纏 ....煩躁憂心忡忡 壓力倍增 是必要條件
丙運 和 丁運 並無此情況.
2009年的確很多是非.
我還沒有橫發.
想問問那算命師說的是不是真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感謝大家的幫忙
感謝大家的幫忙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