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自學人士, 請各位指導一下小弟 #1291369 - 2010-02-11 06:41:16
timothy898989 離線
潛龍勿用
註冊: 2010-01-28
文章數: 18
2. 是否喜甲木?
錯!庚會剋甲,天干要用乙木丁火或壬癸水,地支要亥水或巳午火


3. 從官殺, 喜見印比?
從財官

出處:韋千里先生《八字提要》
命理上 : 丁火日主生 申月 庚子 時 三秋丁火,退氣柔弱,八字喜有甲木為生身之本,庚透時干,旺財得祿,時支一點子水,遇申而會,財化為官,而時干之庚,見水亦情戀於水矣,金水兩旺,日元孤虛,如再見金水,當棄其歇滅之身,而從官殺,否則喜見印比


4. 丙庚/丁辛隔柱,可否作天干相剋而論? (見坊間書藉說法有異)
丙辛合,有合先論合,丙火不剋庚金

可詳解嗎? 因見坊間書籍有異....

5. 子丑合土
子丑合而不化

是相隔太遠之故嗎?



6. 地枝半合(子申半合)(是否隔柱也不可作半合論?)?
論命,不論半合

明白, 謝謝

7. 從八字中可看身體毛病嗎? (近視:天干有庚/辛,同時有丙丁;腸胃不好:丙丁剋庚辛)
眼睛不好是因為丙火受傷,跟庚辛金沒關係,胃不好是丑土受傷,應該是說脾受傷才顯在胃(有糖尿的
問題)聽力也不好(右耳)腎也不好(頻尿),容易過敏

是否丙火沒有根而受傷呢?
糖尿病家母沒有,但可以算是家族遺傳吧
聽力也有,但不確定是否右耳
腎沒聽說有
過敏是指食物還是皮膚?還是其他地方?

8. 還有什麼可從八字看到?
幾乎什麼都看得到啊!何時結婚,何時生子,學業如何,配偶父母子女狀況,財務,工作,意外,生病,康
復等等.....很多

那可告知是家母對家父是助夫還是剋夫呢?

1985......你外婆?農曆四月?

外祖父,農曆六月

謝謝先生指點, 另可告知小弟有什麼書籍可以提供正確知識呢? (因坊間太多書籍各有異處,太混亂了)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自學人士, 請各位指導一下小弟 身弱? timothy898989 2010-02-11 03:39:14
Re: 自學人士, 請各位指導一下小弟 毋戒行者 2010-02-11 03:46:35
Re: 自學人士, 請各位指導一下小弟 timothy898989 2010-02-11 04:00:15
Re: 自學人士, 請各位指導一下小弟 毋戒行者 2010-02-11 04:27:29
Re: 自學人士, 請各位指導一下小弟 timothy898989 2010-02-11 04:34:58
Re: 自學人士, 請各位指導一下小弟 毋戒行者 2010-02-11 04:42:52
Re: 自學人士, 請各位指導一下小弟 timothy898989 2010-02-11 06:12:50
Re: 自學人士, 請各位指導一下小弟 林道雄 2010-02-11 14:48:07
Re: 自學人士, 請各位指導一下小弟 實相無相 2010-02-11 17:16:24
Re: 自學人士, 請各位指導一下小弟 timothy898989 2010-02-16 12:35:59
Re: 自學人士, 請各位指導一下小弟 chlceokk 2010-02-11 04:06:36
Re: 自學人士, 請各位指導一下小弟 timothy898989 2010-02-11 04:27:50
Re: 自學人士, 請各位指導一下小弟 mirrorshwang 2010-02-11 05:00:09
Re: 自學人士, 請各位指導一下小弟 timothy898989 2010-02-11 06:41:16
Re: 自學人士, 請各位指導一下小弟 mirrorshwang 2010-02-11 12:27:23
Re: 自學人士, 請各位指導一下小弟 mirrorshwang 2010-02-11 14:46:23
Re: 自學人士, 請各位指導一下小弟 身弱? 隨緣自在 2010-02-12 08:16:09
Re: 自學人士, 請各位指導一下小弟 身弱? 蔡霹靂1 2010-02-12 08:46:28
Re: 自學人士, 請各位指導一下小弟 身弱? 實相無相 2010-02-12 14:30:43
Re: 自學人士, 請各位指導一下小弟 身弱? timothy898989 2010-02-16 12:41:33
Re: 自學人士, 請各位指導一下小弟 身弱? 蔡霹靂1 2010-02-20 02:44:15

板主: 華阿姨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