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兩位老師的關心回覆
我知道自己必須要擔起責任了,只是父親一直在說想自殺還是跑路..要不是我前年心魔作祟自殘,我父親早就受不了回台灣了..
我是2006年9月左右入學 ,本該2008要畢業... 在學校時 某些人跟我修同樣的課 老是在那邊講我是非
後來那些課我就乾脆不上了 所以一直拖 現在還要擔心今年 不知是否還會遇到他們 ~_~
我知道自己必須要擔起責任了,只是父親一直在說想自殺還是跑路..要不是我前年心魔作祟自殘,我父親早就受不了回台灣了..
我是2006年9月左右入學 ,本該2008要畢業... 在學校時 某些人跟我修同樣的課 老是在那邊講我是非
後來那些課我就乾脆不上了 所以一直拖 現在還要擔心今年 不知是否還會遇到他們 ~_~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