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少年得志,中年失業.... #1289523 - 2010-02-06 02:01:47
雲岫 離線
亢龍有悔
註冊: 2000-06-30
文章數: 896
阿杜:
你父親今年開始跨入新的大限,事業宮被雙忌夾,失業大概是成真了,
不過,你父親今年還是想辦法另謀出路,但事業都未必竟如人意,充滿挫折
我覺得你該擔心的是你父親的身體,尤其心臟高血壓之類的毛病,
你做兒子的,要體恤父親辛勞,盡快獨立點,撐起這個家,才是重要.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紫微斗數活盤教學籌備中,有心者可來信詢問.


..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少年得志,中年失業.... 阿杜 2010-02-03 16:16:01
Re: 少年得志,中年失業.... RIDERIII 2010-02-03 17:29:38
Re: 少年得志,中年失業.... 阿杜 2010-02-04 18:03:10
Re: 少年得志,中年失業.... abc121802 2010-02-04 20:36:23
Re: 少年得志,中年失業.... abc121802 2010-02-04 21:38:03
Re: 少年得志,中年失業.... 阿杜 2010-02-05 17:37:04
Re: 少年得志,中年失業.... 無靈 2010-02-05 18:14:52
Re: 少年得志,中年失業.... 阿杜 2010-02-05 18:30:10
Re: 少年得志,中年失業.... 雲岫 2010-02-06 02:01:47
Re: 少年得志,中年失業.... 無靈 2010-02-06 09:28:53
Re: 少年得志,中年失業.... 阿杜 2010-02-06 10:05:30
Re: 少年得志,中年失業.... 大飛 2010-02-06 13:57:25
Re: 少年得志,中年失業.... 阿杜 2010-02-07 06:18:47
Re: 少年得志,中年失業.... 阿杜 2010-05-16 17:15:25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