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過新年囉 進來感受下氣芬.. #1289552 - 2010-02-06 04:18:13 小姑婆 飛龍在天 註冊: 2008-04-24 文章數: 437 哈哈!我住北加州。唬大如果住進去,在那裏應該是最年輕最有活力的小弟弟了。知道您是開心農場高手,姑狗大神的虔誠入室弟子和唬穴廳廳長,不過這些活動都太傷眼睛了;定期運動既能健身又可改善心情,或許您可以考慮看看。七嘴八舌,隨緣吧!想進去逛逛我會log in的,謝謝您的邀請,現在有人來找得離綫了,拜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