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唬爛大師
感謝 醉是迷人 jwjwo
每到年節 對孤單老人來說 真的是一點都快樂不起來
所以ㄚ 最近都一直在找這些傳統的鑼鼓樂曲來震盪一下鬱悶ㄉ心情
不然 會一直想要 燒碳 爆瓦斯
每到年節 對孤單老人來說 真的是一點都快樂不起來
所以ㄚ 最近都一直在找這些傳統的鑼鼓樂曲來震盪一下鬱悶ㄉ心情
不然 會一直想要 燒碳 爆瓦斯
唉呀呀!一進來就看到有人要燒炭爆瓦斯,唬大是獨居老人沒有親人嗎?
我們這裡還蠻流行安老中心(Elderly Home),但是一般傳統中國人不喜歡去住,覺得住那裏好像很可憐沒面子;然而據我這幾年在安老中心做義工的觀察,我覺得住安老中心挺好的,尤其是孤身一人的老人,有伴熱鬧些,又有義工定時來做社區服務,遠比獨居老人開朗,較不容易得憂鬱症。
別啦!要過年了別爆瓦斯,放鞭炮代替好啦!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