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我把情形說清楚,好請大大看分明!! #126282 - 2002-08-05 03:41:49
新生 離線
潛龍勿用
註冊: 2002-07-11
文章數: 17
感謝陳男大大的指點,

新生將情況陳述清楚如下這樣大大們可以看的真切一點~
1.第一案問是否會賠錢,是一個可能變成每月例行的案子,但是看來
真的會很辛苦的,也可能會賠錢.所以就不作了.

2.但是在此案之前新生已經與銀行/飯店合作了一個案子,也完成簽約
.也大約是8/14-15日會推出,想來這會剛好對應到hailunghuang大大
所說的推測應期一文.新生所說的合作的利益回饋不如之前亦是指本案,
所以不願再作新的合作.

3.由於新生與飯店談過之後大家仍是支持,所以打算另起爐灶再作一個
內容類似但是規模較大的行銷案,故而起卦.請大大們指點.

新生以為既是作類似的案子,肯定要迴避前案的某些約定與限制條款,
這個部分新生是會加倍小心,畢竟被銀行告不是好玩的,只是換成這個做法
是否會使情形好一些,做生意就是想要賺錢,新生是否可以把他當事業來作呢?
(就是主打的產品)畢竟一直換產品,總是為人作嫁,好辛苦的.

感恩!!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這個案子會賠錢嗎?? 新生 2002-07-26 04:22:11
Re: 這個案子會賠錢嗎?? 陳男網事 2002-07-26 04:46:01
Re: 這個案子會賠錢嗎?? patrick 2002-07-26 05:03:25
Re: 這個案子會賠錢嗎?? 新生 2002-07-26 05:23:54
Re: 這個案子會賠錢嗎?? 陳男網事 2002-07-26 05:38:10
Re: 這個案子會賠錢嗎?? 新生 2002-08-01 03:06:18
Re: 這個案子會賠錢嗎?? 新生 2002-07-29 04:27:14
Re: 這個案子會賠錢嗎?? althea 2002-07-26 04:49:59
Re: 這個案子會賠錢嗎?? 如雲 2002-07-26 05:16:28
Re: 這個案子會賠錢嗎?? 新生 2002-07-26 08:38:08
Re: 這個案子會賠錢嗎?? kuman 2002-08-01 02:05:11
請問大大,換個做法會不會好一點呢?? 新生 2002-08-01 02:47:01
Re: 請問大大,換個做法會不會好一點呢?? 陳男網事 2002-08-01 03:47:00
我把情形說清楚,好請大大看分明!! 新生 2002-08-05 03:41:49
猜一下應期 erp 2002-08-01 06:24:01
Re: 這個案子會賠錢嗎?? 新生 2002-08-08 16:10:27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