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這個案子會賠錢嗎?? #126276 - 2002-07-29 04:27:14
新生 離線
潛龍勿用
註冊: 2002-07-11
文章數: 17
感謝陳男/Althea/Patrick/如雲 大大們,

陳男大大見解精闢,適時點醒我,我還真是在花錢作老闆.
所幸已經先將該項提案否決,但是這有可能會是一種標準的合作模式.
9月的已經否決,10月的案子馬上跟在後面就來..每月都會有活動.

就如如雲大大所說的,這會是賠錢又辛苦的工作,只是不能一直拒絕,
我還真的擔心會得罪大客戶,會一直賠下去嗎?可以換另一種方式會好嗎?
或是就不管他,會讓我賠錢的大客戶又有合好珍惜呢.

感謝大大們的解惑. 新生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這個案子會賠錢嗎?? 新生 2002-07-26 04:22:11
Re: 這個案子會賠錢嗎?? 陳男網事 2002-07-26 04:46:01
Re: 這個案子會賠錢嗎?? patrick 2002-07-26 05:03:25
Re: 這個案子會賠錢嗎?? 新生 2002-07-26 05:23:54
Re: 這個案子會賠錢嗎?? 陳男網事 2002-07-26 05:38:10
Re: 這個案子會賠錢嗎?? 新生 2002-08-01 03:06:18
Re: 這個案子會賠錢嗎?? 新生 2002-07-29 04:27:14
Re: 這個案子會賠錢嗎?? althea 2002-07-26 04:49:59
Re: 這個案子會賠錢嗎?? 如雲 2002-07-26 05:16:28
Re: 這個案子會賠錢嗎?? 新生 2002-07-26 08:38:08
Re: 這個案子會賠錢嗎?? kuman 2002-08-01 02:05:11
請問大大,換個做法會不會好一點呢?? 新生 2002-08-01 02:47:01
Re: 請問大大,換個做法會不會好一點呢?? 陳男網事 2002-08-01 03:47:00
我把情形說清楚,好請大大看分明!! 新生 2002-08-05 03:41:49
猜一下應期 erp 2002-08-01 06:24:01
Re: 這個案子會賠錢嗎?? 新生 2002-08-08 16:10:27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