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陳男/Althea/Patrick/如雲 大大們,
陳男大大見解精闢,適時點醒我,我還真是在花錢作老闆.
所幸已經先將該項提案否決,但是這有可能會是一種標準的合作模式.
9月的已經否決,10月的案子馬上跟在後面就來..每月都會有活動.
就如如雲大大所說的,這會是賠錢又辛苦的工作,只是不能一直拒絕,
我還真的擔心會得罪大客戶,會一直賠下去嗎?可以換另一種方式會好嗎?
或是就不管他,會讓我賠錢的大客戶又有合好珍惜呢.
感謝大大們的解惑. 新生
陳男大大見解精闢,適時點醒我,我還真是在花錢作老闆.
所幸已經先將該項提案否決,但是這有可能會是一種標準的合作模式.
9月的已經否決,10月的案子馬上跟在後面就來..每月都會有活動.
就如如雲大大所說的,這會是賠錢又辛苦的工作,只是不能一直拒絕,
我還真的擔心會得罪大客戶,會一直賠下去嗎?可以換另一種方式會好嗎?
或是就不管他,會讓我賠錢的大客戶又有合好珍惜呢.
感謝大大們的解惑. 新生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