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好痛苦喔!!!快要撐不下去了... #1256604 - 2009-10-25 14:20:29 emilyi 見龍在田 註冊: 2004-09-24 文章數: 84 喔...no no no...這工作是在內湖科技園區... 應該是算東方吧!!! 2008年沒機會結婚!!而且是差很遠的那種...-_-" 也就是說,雖然有交往對象,但並談到結婚一事,而且今年已經淡了. 今年已經覺的很不順了,2011還有衰神報到..真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