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是這樣阿!!! 我上禮拜已經找到一份新工作,也已經正式去上班了. 現在會繼續留在台北有一部份是因為我原本的日文課程還沒有上完,本來想等到上到明年中課程告一段落再考慮換工作或是回南部,那裡知道前陣子在工作上跟主管擦槍走火,提前離職. 但是課沒上完就回南部也是很麻煩,再加上目前跟現在的男友感情似乎轉淡,但是也還沒到分手. 總覺得現在馬上回去也是倉促....我會再仔細考慮看看的.
最近所有的事情都一起爆發,所以才會搞成這樣吧!!!我看了一下之前的舊文章,發現之前也有回文說要小心人事紛爭一事,沒想到還真的應驗. "冏" 而且還是跟之前對我很好的主管... -_- 唉~ 無言!
最近所有的事情都一起爆發,所以才會搞成這樣吧!!!我看了一下之前的舊文章,發現之前也有回文說要小心人事紛爭一事,沒想到還真的應驗. "冏" 而且還是跟之前對我很好的主管... -_- 唉~ 無言!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