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好痛苦喔!!!快要撐不下去了... #1256549 - 2009-10-25 12:35:24
emilyi 離線
見龍在田
註冊: 2004-09-24
文章數: 84
原來是這樣阿!!! 我上禮拜已經找到一份新工作,也已經正式去上班了. 現在會繼續留在台北有一部份是因為我原本的日文課程還沒有上完,本來想等到上到明年中課程告一段落再考慮換工作或是回南部,那裡知道前陣子在工作上跟主管擦槍走火,提前離職. 但是課沒上完就回南部也是很麻煩,再加上目前跟現在的男友感情似乎轉淡,但是也還沒到分手. 總覺得現在馬上回去也是倉促....我會再仔細考慮看看的.

最近所有的事情都一起爆發,所以才會搞成這樣吧!!!我看了一下之前的舊文章,發現之前也有回文說要小心人事紛爭一事,沒想到還真的應驗. "冏" 而且還是跟之前對我很好的主管... -_- 唉~ 無言!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好痛苦喔!!!快要撐不下去了... emilyi 2009-10-19 11:32:21
Re: 好痛苦喔!!!快要撐不下去了... sn1987a 2009-10-19 11:46:37
Re: 好痛苦喔!!!快要撐不下去了... emilyi 2009-10-19 12:02:19
Re: 好痛苦喔!!!快要撐不下去了... 愛因斯坦 2009-10-19 12:54:27
Re: 好痛苦喔!!!快要撐不下去了... emilyi 2009-10-19 14:08:08
Re: 好痛苦喔!!!快要撐不下去了... 愛因斯坦 2009-10-20 04:20:37
Re: 好痛苦喔!!!快要撐不下去了... emilyi 2009-10-25 12:35:24
Re: 好痛苦喔!!!快要撐不下去了... 愛因斯坦 2009-10-25 13:38:45
Re: 好痛苦喔!!!快要撐不下去了... emilyi 2009-10-25 14:20:29
Re: 好痛苦喔!!!快要撐不下去了... 無嫣 2009-10-19 15:28:39
Re: 好痛苦喔!!!快要撐不下去了... dongdongdong 2009-10-19 15:38:18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