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明白兩位的意思.
如果短期內工作不出錯, 又應付得了, 我想是不會主動請辭的.
可我擔心的是, 工作上若多錯漏(部門只一個人, 做錯了/不懂也沒人幫), 老闆一定會給我暗示, 到時候沒道理不走給人fire 吧, 那時不遲職也不行啊.
我現在工作都很小心, 但沒始終沒經驗, 出錯也很無奈呢....
如果短期內工作不出錯, 又應付得了, 我想是不會主動請辭的.
可我擔心的是, 工作上若多錯漏(部門只一個人, 做錯了/不懂也沒人幫), 老闆一定會給我暗示, 到時候沒道理不走給人fire 吧, 那時不遲職也不行啊.
我現在工作都很小心, 但沒始終沒經驗, 出錯也很無奈呢....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