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可以在這瘃公司待下去嗎? #1255742 - 2009-10-22 15:02:56 花火蟲 或躍在淵 註冊: 2009-09-10 文章數: 203 回Zorro: 現在是沒叫我走, 但因為工作有點吃力, 我怕有這個機會, 所以現在也投求職信作保險. 回如雲: 請問什麼時候會才會轉好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