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亂卦就不用花太多時間討論了 #125449 - 2002-08-09 01:11:54 erp 或躍在淵 註冊: 2004-08-17 文章數: 366 "易爻不妄成,神爻豈亂發, 体象或既成,無者形憂色,始須論用神."這通玄賦的說法。不知各位大大看法如何?風水論大小卦,八字論大運流年,紫微論大限流年。其如同卜筮六爻,卦象o 是否在判斷時都要考慮? 純討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