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請問面試結果?能順利工作嗎? #125443 - 2002-08-08 05:31:46
patrick 離線
一元復始
註冊: 2000-09-17
文章數: 1049
來自: 台南
您好,教導不敢,還要跟您多討教一番倒是....

既然學卦,所以我都是用結論來反推卦象....

例如此卦.....

記得曾不知聽那位大大說,求職以官鬼爻為用....
所以我也這樣一試(我看的是古書,所以我不知求職用父母或官鬼)

1.世持兄弟旺相但空亡

2.應爻也空亡

3.卯木父母爻月墓日囚但發動

4.此卦財官皆伏,恰且又和世爻及父母爻發動所變之爻相同,且都回剋本爻
亥沖巳(水剋火) 酉沖卯(金剋木)
5.卦成反吟



根據y兄的反饋如下


結果完全不一樣ㄟ? 今早他們打來告訴我通知我開始上班,我好驚訝。
但因為原本應該是上星期通知我的,所以感覺上好像是本來錄取的人沒去,或是逃跑,所以我才被錄用的。(我自己猜想的,因為他口氣也是這樣的)
還以為工作沒著落了


1.世應皆空,先說應爻好了,應爻子孫,不利官之象,是否可解釋成對方本不想錄取的,但是應爻空亡,所以沒得選擇.....
2.世爻持兄弟,是否可說成競爭者多,或者是自己也沒把握,本空亡等出旬而不空,但此卦,動不為空化官鬼回頭剋,此時無力,出旬則有力
3.仇神忌神同時發動,但都回頭剋,用神元神皆為伏神,若明現卦中則弱而被剋
記得空亡,則如同大敵上門而不在家,不受其害
4.卦中雖不見喜用上卦,但仇神忌神都有旺相,但回頭剋之相,似乎有點起死回生的意味
5.卦為反伏,記得野鶴老人占卜全書中,也有說過不一定伏吟就一定難成,仍需配合,(不過現在才剛開始,或許現在只是個過程,終會散也不一定)

以上幾點僅做參考...

願您不吝賜教!!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在我心中論命不是算命
我們一起討論不是任誰評判你人生
人每天都在做選擇
過去的每一個決定成就了現在的你
現在的每一個決定影響未來的你
心性有符合才有繼續討論的意義
算命並不意味臣服於命運
而是透過論命來理解自己從何而來
經過一番摸索研究後要往那裡去
在我心中八字有如動態DNA演化
透過西方心理學轉換呈現
給我八字也許我就能讀取你的內心
由性格而起衍生的系統性行為模式
被宇宙間的五行力量牽引
造就了命運的走勢
希望我能Catch到您的軌跡
也許能提供你一個方向、一把鑰匙

FB&YT:命運相談所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請問面試結果?能順利工作嗎? yiaos 2002-07-25 10:50:26
Re: 請問面試結果?能順利工作嗎? liao 2002-07-25 15:37:36
Re: 請問面試結果?能順利工作嗎? 野鶴老人之門生 2002-07-25 15:57:29
Re: 請問面試結果?能順利工作嗎? patrick 2002-08-07 04:36:09
Re: 請問面試結果?能順利工作嗎? kuman 2002-08-07 15:18:06
Re: 請問面試結果?能順利工作嗎? erp 2002-08-07 15:42:34
Re: 請問面試結果?能順利工作嗎? kuman 2002-08-07 15:47:45
Re: 請問面試結果?能順利工作嗎? erp 2002-08-07 16:04:27
Re: 請問面試結果?能順利工作嗎? althea 2002-08-07 16:06:43
Re: 請問面試結果?能順利工作嗎? erp 2002-08-07 16:18:59
Re: 請問面試結果?能順利工作嗎? althea 2002-08-07 16:22:20
Re: 請問面試結果?能順利工作嗎? erp 2002-08-07 16:41:59
Re: 請問面試結果?能順利工作嗎? althea 2002-08-08 02:39:37
Re: 請問面試結果?能順利工作嗎? erp 2002-08-08 03:00:53
Re: 請問面試結果?能順利工作嗎? althea 2002-08-08 04:02:07
內外体用互變 erp 2002-08-08 05:01:33
Re: 請問面試結果?能順利工作嗎? kuman 2002-08-07 16:23:18
Re: 請問面試結果?能順利工作嗎? patrick 2002-08-08 05:31:46
Re: 請問面試結果?能順利工作嗎? 野鶴老人之門生 2002-08-07 23:55:48
Re: 請問面試結果?能順利工作嗎? patrick 2002-08-08 05:33:45
Re: 請問面試結果?能順利工作嗎? kuman 2002-08-08 15:23:40
Re: 請問面試結果?能順利工作嗎? patrick 2002-08-12 05:17:22
Re: 請問面試結果?能順利工作嗎? 野鶴老人之門生 2002-08-08 15:59:30
Re: 請問面試結果?能順利工作嗎? yiaos 2002-08-08 14:30:32
Re: 請問面試結果?能順利工作嗎? kuman 2002-07-25 21:09:12
Re: 請問面試結果?能順利工作嗎? yiaos 2002-07-26 15:23:16
Re: 請問面試結果?能順利工作嗎? yiaos 2002-08-07 02:34:44
亂卦就不用花太多時間討論了 classifier 2002-08-08 16:33:29
Re: 亂卦就不用花太多時間討論了 erp 2002-08-09 01:11:54
Re: 亂卦就不用花太多時間討論了 althea 2002-08-09 01:58:27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