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有些悶 #124454 - 2002-07-23 07:54:50 友引 雙喜臨門 註冊: 2002-05-11 文章數: 2069 喔~~最近就是覺得大夥火氣都粉大,丟工作,失戀,落榜....所以不太找他們...看來還要再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