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有些悶 #124453 - 2002-07-23 07:52:30 友引 雙喜臨門 註冊: 2002-05-11 文章數: 2069 總的來說,就是覺得很孤單無聊,希望生活有趣點兒,呼朋引伴也好,有男友也好.既然大大提到男友,那算得出何時有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