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還是等到乙酉年交往看看吧!乙木殺透干,地支巳酉半合金,皆為喜用!
同意!
似乎是要等到辛亥大運比較可能。
夏至己土,火旺土燥,田園焦旱,專取癸水為要。窮通寶鑑云:
一派丙火烈土,加以丁火制辛,癸水無根 ..... 命孤苦零丁。
卯戌合火這五年(00-04),土乾火烈,甲木無滴水解炎,
可能婚姻運也不理想。
等到辛亥大運(05-14)年間,辛金可生癸水,又有亥水來合
夫宮卯木。乙酉年天干見木,亥卯未三會木局,似乎是最好的時機。
如果癸未、甲申年能夠有對象可以開始交往,是不是就應該好好
把握呢?這樣等到轉入辛亥運,是否正好論及婚嫁?
03-05 這三年似乎很關鍵。
僅做參考,也希望大家指正。
同意!
似乎是要等到辛亥大運比較可能。
夏至己土,火旺土燥,田園焦旱,專取癸水為要。窮通寶鑑云:
一派丙火烈土,加以丁火制辛,癸水無根 ..... 命孤苦零丁。
卯戌合火這五年(00-04),土乾火烈,甲木無滴水解炎,
可能婚姻運也不理想。
等到辛亥大運(05-14)年間,辛金可生癸水,又有亥水來合
夫宮卯木。乙酉年天干見木,亥卯未三會木局,似乎是最好的時機。
如果癸未、甲申年能夠有對象可以開始交往,是不是就應該好好
把握呢?這樣等到轉入辛亥運,是否正好論及婚嫁?
03-05 這三年似乎很關鍵。
僅做參考,也希望大家指正。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