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我真好想嫁喔可是怎都沒有真命天子出現呢??>< #124367 - 2002-08-05 16:00:35 crying88 潛龍勿用 註冊: 2002-07-22 文章數: 14 85 86 那時是有機會可是一 .我還不會想要結二是 是男方喜愛我可是身邊總是有另個愛他們的女生在...我就否決了....><目前想要了耶.沒有穩定人出現讓我安穩...........能看出幾月份有個機會嗎.??...我真的好想穩定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