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拜神是為了求神,幫人是為了回報 #124253 - 2002-07-22 10:14:45 winners7 終日乾乾 註冊: 2000-08-15 文章數: 129 來自: 大馬 我想信上帝是因為尊敬上帝,祂不施予我我也不當是對我的考驗.我沒有怨天,也沒有附加人類的思想感情在神的上面,你不明白,我只是認為人如果沒有求神,神就可能不知道是很無奈.如果幫人是因果關係,那麼你欠人更應該還人.因為高興自己有能力幫助別人是自大.看無助的人被自己幫助而高興是自卑.看到被幫助的人解脫般的快樂是.......如果幫助別人也不快樂的人活著一定很痛苦.這只是我的看法和心情.我只是認為真就是最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