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這樣說, 這裏差不多全是台灣的朋友吧~~~
閣下的意思是它們打算請臨時工嗎? 這個真的不好確認, 不過臨時工也可以請我啊 ~_~
登報前一天面試官還回我說還沒決定人選, 當時還滿有希望的, 現在心裏好難受,
因為對方說有了結果會知會我, 感覺上不是敷衍之言。
請問閣下看我起的幾個卦, 會否也認為我有機會是後補, 或至少在考慮之列?
我現在看起來也有這個情況, 當然也希望最後真的會選我吧. 但很擔心新一輪面試會有比我更合適的人選(可能我見的那一輪也有.....)
閣下的意思是它們打算請臨時工嗎? 這個真的不好確認, 不過臨時工也可以請我啊 ~_~
登報前一天面試官還回我說還沒決定人選, 當時還滿有希望的, 現在心裏好難受,
因為對方說有了結果會知會我, 感覺上不是敷衍之言。
請問閣下看我起的幾個卦, 會否也認為我有機會是後補, 或至少在考慮之列?
我現在看起來也有這個情況, 當然也希望最後真的會選我吧. 但很擔心新一輪面試會有比我更合適的人選(可能我見的那一輪也有.....)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