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今次可否收到取錄通知? #1237021 - 2009-08-29 16:17:43
雲雲一 離線
見龍在田
註冊: 2009-01-06
文章數: 89
不要這樣說, 這裏差不多全是台灣的朋友吧~~~
閣下的意思是它們打算請臨時工嗎? 這個真的不好確認, 不過臨時工也可以請我啊 ~_~
登報前一天面試官還回我說還沒決定人選, 當時還滿有希望的, 現在心裏好難受,
因為對方說有了結果會知會我, 感覺上不是敷衍之言。
請問閣下看我起的幾個卦, 會否也認為我有機會是後補, 或至少在考慮之列?
我現在看起來也有這個情況, 當然也希望最後真的會選我吧. 但很擔心新一輪面試會有比我更合適的人選(可能我見的那一輪也有.....)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今次可否收到取錄通知? 雲雲一 2009-08-21 09:01:19
Re: 今次可否收到取錄通知? supc0218 2009-08-21 10:21:06
Re: 今次可否收到取錄通知? 雲雲一 2009-08-21 10:46:09
Re: 今次可否收到取錄通知? rblin 2009-08-21 11:26:17
Re: 今次可否收到取錄通知? wankc999 2009-08-21 11:55:54
Re: 今次可否收到取錄通知? 雲雲一 2009-08-27 01:39:01
Re: 今次可否收到取錄通知? Chris L 2009-08-27 02:02:51
Re: 今次可否收到取錄通知? 雲雲一 2009-08-27 03:06:54
Re: 今次可否收到取錄通知? foxtail321 2009-08-27 19:18:37
Re: 今次可否收到取錄通知? 雲雲一 2009-08-28 04:25:20
Re: 今次可否收到取錄通知? 雲雲一 2009-08-28 10:22:14
Re: 今次可否收到取錄通知? Chris L 2009-08-28 10:46:52
Re: 今次可否收到取錄通知? rblin 2009-08-28 13:33:56
Re: 今次可否收到取錄通知? 雲雲一 2009-08-29 07:31:12
Re: 今次可否收到取錄通知? 鬼谷子牙 2009-08-29 11:20:12
Re: 今次可否收到取錄通知? 雲雲一 2009-08-29 12:17:44
Re: 今次可否收到取錄通知? 鬼谷子牙 2009-08-29 14:33:18
Re: 今次可否收到取錄通知? 雲雲一 2009-08-29 16:17:43
Re: 今次可否收到取錄通知? 鬼谷子牙 2009-08-31 15:54:46
Re: 今次可否收到取錄通知? 雲雲一 2009-08-31 16:01:25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