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今次可否收到取錄通知? #1236952 - 2009-08-29 12:17:44 雲雲一 見龍在田 註冊: 2009-01-06 文章數: 89 "從卦中來看,恐怕想以招不到人材為藉口,申請外勞吧!"這個機會不大, 香港聘外勞通常是基層工作, 或是找老外出任高層職位, 也不用怎麼特別申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