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想知道能否如願... #1236084 - 2009-08-26 15:05:48 看破紅塵 或躍在淵 註冊: 2008-04-01 文章數: 238 張貼者: xeleon張貼者: 坐過山車的人張貼者: 看破紅塵看似是身不由己(路過的) .... 我也不知說什麼好. 謝大大,我著實也不太明白所說,可以簡白些說出來嗎? 能不能退休..,全身以退係一個問題,奉勸命主不要太快預備退休好了,我不敢妄言,因此奉勸命主三思而行 編輯者: 看破紅塵 (2009-08-26 15:08:2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