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想知道能否如願... #1235977 - 2009-08-26 07:31:33 xeleon 或躍在淵 註冊: 2001-07-02 文章數: 206 來自: 香港 張貼者: 坐過山車的人張貼者: 看破紅塵看似是身不由己(路過的) .... 我也不知說什麼好. 謝大大,我著實也不太明白所說,可以簡白些說出來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