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代友詢問!急]我只是想畢業而已.. #122153 - 2002-07-16 23:44:21
kuman 離線
四季平安
註冊: 2001-08-19
文章數: 4301
來自: 台灣
難啦 想畢業 不能如預期了

不過 還是要加油 求得一線希望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改善不良的基因 創造更美好的信心
積善之家必有福蔭 首先從孝順父母做起
不準包函 請務必告知結局 研究印證 參考討論

歡迎來我的小居
http://home.kimo.com.tw/kumanest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代友詢問!急]我只是想畢業而已.. xingxuan 2002-07-16 01:59:18
Re: [代友詢問!急]我只是想畢業而已.. nplc 2002-07-16 03:12:05
Re: [代友詢問!急]我只是想畢業而已.. xingxuan 2002-07-16 03:22:26
Re: [代友詢問!急]我只是想畢業而已.. 陳男網事 2002-07-16 05:08:38
不容易,請加油! Wally 2002-07-16 19:57:55
Re: 不容易,請加油! 陳男網事 2002-07-17 00:36:57
Re: 不容易,請加油! xingxuan 2002-07-17 08:38:38
Re: 不容易,請加油! kuman 2002-07-23 07:50:00
Re: 不容易,請加油! 陳男網事 2002-07-23 07:52:01
Re: 不容易,請加油! xingxuan 2002-08-05 03:35:25
Re: 不容易,請加油! kuman 2002-08-05 23:36:37
Re: 不容易,請加油! xingxuan 2002-08-06 02:13:14
大逆轉!下週強先報 xingxuan 2002-08-06 05:35:18
Re: [代友詢問!急]我只是想畢業而已.. kuman 2002-07-16 23:44:21
Re: [代友詢問!急]我只是想畢業而已.. shinchen520 2002-07-17 13:02:44
Re: [代友詢問!急]我只是想畢業而已.. xingxuan 2002-07-23 04:14:12
8/8立秋後,應有轉機 patrick 2002-08-06 10:56:47
Re: 8/8立秋後,應有轉機 陳男網事 2002-08-06 15:42:48
Re: 8/8立秋後,應有轉機 patrick 2002-08-07 01:05:49
Re: 8/8立秋後,應有轉機 陳男網事 2002-08-07 02:09:25
Re: 8/8立秋後,應有轉機 patrick 2002-08-07 04:27:39
8/8立秋後,應有轉機--詳細結局版1 xingxuan 2002-08-13 03:56:54
Re: 8/8立秋後,應有轉機--詳細結局版1 陳男網事 2002-08-21 05:57:14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