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nplc大大:
我前晚看亦是這樣覺得,只是看一看..看到了父母為伏神,腦中閃過一念:若把畢業看成求
一紙證書呢?剛剛查了前面的關於畢業的文章,有些大大是取父母為用神..而非官鬼..
所以在下也是很困惑說..:)
非常謝謝您的回應
不知其它的大大們有什麼樣的看法呢?
我前晚看亦是這樣覺得,只是看一看..看到了父母為伏神,腦中閃過一念:若把畢業看成求
一紙證書呢?剛剛查了前面的關於畢業的文章,有些大大是取父母為用神..而非官鬼..
所以在下也是很困惑說..:)
非常謝謝您的回應
不知其它的大大們有什麼樣的看法呢?
編輯者: xingxuan (2002-07-16 05:06:09)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人為了得到什麼需要付出同等的代價 這就是等價交換的原則 那時我們曾相信這是世界的真理 可是真正的世界並不完美 並不存在可以說明一切的原則 等價交換的原則也一樣 即使這樣我們仍然相信 人不付出就不會有收穫 我們所承受的痛苦 一定是為了得到什麼而付出的代價 而且無論是誰 付出了努力的代價就一定會得到些什麼
人為了得到什麼需要付出同等的代價 這就是等價交換的原則 那時我們曾相信這是世界的真理 可是真正的世界並不完美 並不存在可以說明一切的原則 等價交換的原則也一樣 即使這樣我們仍然相信 人不付出就不會有收穫 我們所承受的痛苦 一定是為了得到什麼而付出的代價 而且無論是誰 付出了努力的代價就一定會得到些什麼
前一個議題
索引